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準備材料:銀耳鉤x 2、銀平頭針1.5”26gax 23.5mm銀雛菊擋珠x 42mm銀擋珠x 46mm Swarovski 水晶珠 x 6

 

earpre

 

使用工具:扁平鉗2把與細圓錐鉗(右:寬扁平鉗、中:內平外圓窄鉗、左:細圓錐鉗)

 

eartools

 

步驟一:將你構想好的材料,用平頭針串起來。可以多試幾種不同組合,選擇多種材料混搭,看看配色的效果。

選擇材料時,如果符合環境評估,我會優先考慮,所以這次我選擇 Swarovski

 

ear2

 

步驟二:用扁平鉗將銀針的上端折彎,這個步驟附帶著固定的效果。

 

ear3

 

步驟三:換細圓錐鉗,輕輕扣住不動。

 

ear4

 

步驟四:順圓錐繞銀針,圈成銀環。多練習幾次,圓圈會越繞越順手。

 

ear5

 

步驟五:剪去過長的銀針。

 

 ear6

 

步驟六:用扁平鉗拉開耳鉤的銀圈。保持圓圈的完整的訣竅,以上下錯開的方式打開銀圈,而非左右兩邊拉開缺口,後者會破壞圓圈的弧度。

 

ear7

 

步驟七:將串好的墜飾放入。

 

ear8

 

步驟八:反方向將耳鉤的銀圈密合,完成。

 

ear9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